“你根本不爱我”
“哦”

嗯,好的
我知道我最后的人生最糟糕不过孤独终老,也没所谓,在年轻的时候,我培养自己的兴趣,孤独终老也有喜爱的兴趣陪伴,只是希望死掉的时候不要太久没人发现。
再好一点的结果,就是随便凑合一个被相亲的还不错的对象,结婚生子,结果是三观不合或者对方出轨了,带着孩子,或者孩子跟着外公外婆吧,毕竟我的父母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了,然后再孤独终老,或许有时候孩子还会记得我这个老人。
再再好一点的结果,就是随便凑合一个被相亲的还不错的对象,结婚生子,养大孩子,有了亲人,虽然我不爱你,你也不爱我,但还能凑合活到一块吧,whatever,然后是对方先死还是自己先死,um…孤独终老还是自己比较合适吧,那就你先去死吧。

最好的结果是,孤独终老吧。

只是希望死掉以后,不要入地狱就好,因为其实还蛮害怕的,而且中度偏上洁癖患者。

2016-12-14
 
评论
© L77|Powered by LOFTER